租车带司机斯里兰卡


 


你的车的司机/导游需要在斯里兰卡是容易与我们的汽车租赁服务预算斯里兰卡旅游及旅行。我们拥有现代化的预算范围内汽车,半豪华轿车,豪华车这是适合您的预算和舒适的范围内,当决定你的假期在斯里兰卡与您的家人或朋友,我们准备为您提供司机/导游服务我们的汽车。我们的汽车是能够容纳2-3人以上成行您的行李托运。 

我们提供我们的汽车租金环游斯里兰卡,机场接送斯里兰卡的任何目的地,一日游/一日游从任何酒店,科伦坡市区观光,购物旅游,酒店接送,婚礼和特别活动。 

我们的汽车车队始终保持通过了你的假期无故障行程与我们的专业旅游司机/导游 
除了汽车租赁/出租,我们也帮助我们的客户可以根据客户的自由裁量权计划他们的假期。我们的本地专业知识将永远帮助你享受你的假期的每一分钟在斯里兰卡 

我们一直努力为您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和最终的旅游体验,让您的假期难忘和无故障之一,斯里兰卡。


          
  美元60 - 租每天一辆车(2/3pax) 
   75美元租每天一辆面包车(6人) 
             对于圆之旅



服务包括 
                          


英语口语助理 
汽车以A/ C 
车+燃油 
司机工资 
公共停车场收费 
司机住宿, 
政府收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