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的吸引力

文化景点


 

康提 

皮卡在康提,并开始观光,参观佛牙寺与小炉指南。接着游览是可选的, 


1,游船在湖,参观Kandy.2的神圣的城市。参观皇家植物园Garden3。参观宗教寺庙Gadaladeniya,Embekka(世界上最神奇的古老的木版画)和斯里兰卡Thilaka。










丹布勒 

丹布拉佛窟(金寺丹布勒的)。这是斯里兰卡最大的洞穴寺庙。寺庙是充满了许多佛像,佛像153尊,3国王的雕像和4神和女神。 


有被称为Hiriwaduna长途跋涉,这是可选的。你可以体验乡村生活,通过交通牛车,栽培。






锡吉里亚 

下一步就是攀登岩石堡垒锡吉里亚。锡吉里亚(狮子岩)是一家大型古老的岩石堡垒和宫殿的废墟中央马塔莱区。这个巨大的岩石是由花园,水库等结构的网络包围。 Sigriya还举行了世界著名的古书画。狮门是惊人的建筑显示了古代人的工程能力。您可以访问在锡吉里亚一个蜡染店。








阿努拉德普勒 

我们安排很多地方在阿努拉德普勒参观,阿努拉德普勒是斯里兰卡的第一个首都。城市与龋齿的快速2500年的佛教文化和宗教价值了自己的价值。全市建立了古代帝国。有许多坦克装水的稻田和其他栽培专业知识。 Basavakkulama,卡拉WEVA,努沃勒埃WEVA,Thisa WEVA许多坦克也都坐落在这个城市..










波隆纳鲁沃 

作为斯里兰卡的第二首都,波隆纳鲁沃是全国最重要和最迷人的城市。 Gal寺院是工程的美女在古老的历史。 Vatadage,Potgul精舍也提醒古代人的能力。帕拉克拉马Samudraya(该国最大的坦克)位于这里,在城市的一边。




                                                                山乡村旅游景点



努沃勒埃利耶摘要及逗留 

努沃勒埃利耶最高的城市位于该国与寒冷的气候。这个地方龋齿最好的和惊人的风景和美丽的景色,花草,瀑布,山丘,云雾缭绕的群山,苍翠的森林,植物园,公园和许多美丽的自然的东西。花园充满了多姿多彩,美丽的花朵。这期间,您可以参观许多这些地方跟我们的知识指导。广场是由茶园包围。你可以体验参观人工林茶,茶pucking用茶的Plückers。并且还参观茶厂看到工程案例。










庞德罗拉和Ella摘要及逗留 

Bandarwela是旅游业的其他已知的和流行的地方有绿色和美丽的茶园,瀑布和丘陵。 


云裳提供气喘吁吁的风景和野生动物亲密。徒步艾拉让你感到谁住的人,场中的岛屿这个风景优美的山区的生活方式。随着我们的导游,你将不得不步行穿过小村庄和农业地区和稻田。你能满足这个地方的人,跟农民和享受当地的生活方式。还小亚当峰位于艾拉。




亚当斯山顶及Kitulgala摘要及逗留 
亚当峰位于中央山脉地区斯里兰卡的西南角。这尖尖山2243米高。这个地方是在国家宝贵的佛教宗教场所。因为佛陀已经把他的脚印在这神圣的山,在他第三次访华峰会。 
这个地方是由绿色的雨林与低温包围。全国各主要河流开始在这一点上。这是查看该国中部亮点的最佳场所。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园



Minneriya National Park

Starting tour with knowledge and well experience guide. Minneriya National park is situated between Habarana and Polonnaruwa with 8890 hectares. Ancient Minneriya Tank is one of main symptom in this forest. 
This place you can see sambar deer, leopards, elephants, crocodiles and many animals including birds. An other favorite is elephant gathering. During dry season there are 150 to 200 company of elephants.





























霍顿平原国家公园 

霍顿平原国家公园可以位于海拔2500米以上的斯里兰卡的山国用不同的温度。这是教科文组织其他网站。将和它的荒野高度保护。世界的尽头也坐落在这个地方。许多种动物,自然干净的水,瀑布,许多东西可看,参观这里。这就好比登山散步之旅。






亚拉国家公园 

东亚拉国家公园。虽然东雅拉国家公园是西亚拉(雅拉Ruhuna国家公园)的双胞胎,从一个接入到另一种是由河Kumbukkan大屋阻碍流分离这两项保护区。类似流行的亚拉西地形,也拉东太是家庭对豹等大型哺乳动物。该保护区支持一个庞大的象群,但存栏比亚拉小西



Bundala国家公园 

Bundala国家公园是野生的旅游热门目的地。总是可以看到许多动物,如鹿,穿山甲,灰色叶猴,豹和海龟在不寻常的时间。惊人的泻湖是完全充满了鸟类。 

这个地方是一个鸟类避难所观鸟,完美的东西是有许多种鳄鱼生活在Bundala。 





Udawalawe国家公园 

您可以在Udawalawe国家公园获得个人的神奇经历。这个地方是斯里兰卡主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之一。地方是著名的佳话。在这次访问中你可以看到成年和幼年大象和它们的活动。如喂食,洗澡,玩耍。 

我们参观这个地方用四轮驱动的敞篷游猎。因为是体验神奇的野生动物的唯一和安全的方式。





海滩的景点



Negambo海滩&Stay酒店 
Negambo海滩是完美的,理想的地方,可以快速访问机场。 Negambo是由位于海岸泻湖。 
亭可马里海滩&Stay酒店 
我们前往亭可马里,这是在岛上美丽的天然良港。同样在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良港。你可以得到多元文化的经验在这里。这个可爱的海是鲸鱼,鲨鱼,海豚。 






Pasikuda海滩&Stay酒店 
Pasikuda是世界著名的浅海岸线之一,这个地方是完美的器太阳洗澡和游泳的浅水。金色的沙滩,是创造美好的景色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 

Arugam湾泳滩及逗留 
其中最流行的冲浪目的地位于东海岸。 Arugam湾的海浪非常适合冲浪。 。 

Unawtuna海滩&Stay酒店 
Unawatuna海滩是著名的海滩的国家。这个地方是快速增长的旅游目的地,主要用于其不受干扰的自然之美。非常美丽的海景视线,白色细小的沙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